学院纪委 抓实监督为复学保驾护航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52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委制订了《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主动作为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监督监察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公布监督举报方式,完善报告报送信息制度。二是紧跟院党委工作部署做好工作安排。针对学院《关于印发〈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各工作组职责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履责情况成立两个工作组开展监督。三是持续扎实开展监督为复学保驾护航。聚焦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的5个重点领域,即:复学应急演练、人员进校管理、校区值班情况、防疫物资存储发放、社会化服务人员防护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21次。同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复学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