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70

近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梳理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任务。

会议指出,学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安排,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以来,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重点项目招投标监督、政治监督活页建设等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要完善监督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实抓好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守规矩,既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学习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工作惯例党内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自律小圈子”不可入“小场合”不可松“小爱好”不可纵“小意思”不可收切实做“干净人”。强修养,心不能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养性脑不能歪,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身不能斜,行事要依规站的正、行的端

学院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学院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张茂盛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廉政教育主体党课。